狼君Lómaksarnë

微博:狼君Lomak,twi:Lomaksarne

初遇

那个时候他们既不知道彼此的名字,也不知道面前的道路要通往何方

——————
画了一直想画的场景,配色有参考

以及在这里不抱希望地问问:我本来打算年底把今年摸的帕相关一起印个小册子,毕竟我跳坑快十年了总得纪念一下,然后一本自己留着一本送给西西里;但是问了下朋友发现量这么少非常难做,所以想看看或许还有人想要的吗(死目)如果能凑够十几二十个人我没准能通贩一波(

就,今年的图的热度给了我一种这个坑还没凉透的希望,还活着的朋友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(??)


#9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5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狼君Lómaksarnë | Powered by LOFTER